Mengenai Saya

Foto saya
Jakarta, DKI Jakarta, Indonesia
我這個人也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一個永不放棄也為了目的可以不折手段的人 不過我也是什麼事都可以冷靜的去面對還有解決的人 我是在一個非常普通的的家成長的 父親以前是一個漁夫而我母親呢是一個家庭主婦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因該這樣也夠了

Minggu, 16 Oktober 2011

收惊方法

一点小法不对请指正。
正所谓受在儿身上疼在父母心。常常有年幼的儿女因为种种原因受到惊吓哭啼不止寝食难安,但是父母却毫无办法怎能不叫人当心?当然成年人一样也是会受惊的不安。所以本人在此写两个人人都能用的收惊之法供大家使用,如有不对之处请大家指正。
受惊吓者常常是因为 被各种人、事、物、声等等惊吓到;被婚丧喜事煞到或冲到;被邪灵或外方之灵冲犯等等 原因而导致的‘失魂’。从而导致婴儿或儿童食慾不振、持续腹泻、哭闹不停;成年人则多是心神不宁、失眠、常做恶梦、头痛、神经衰弱、或久病无法断根。换言 之,被收惊者身体方面的异常症状。
在这种情况下医者却无从下手无法解决的情况下就可以使用收惊法了。
收惊法一:
小碗盛白米一碗,取被受惊人衣物一件,与收惊符一起将碗米包起,点香于神前念收惊咒(三香须齐平,香间不过寸,左手上香。无神位者可直接摆香案,最好坐北朝南)
收惊咒:
香烟通法界,拜请收魂祖师降灵来。天催催地催催,金童玉女快同归。收到东西南北方,收到中央土神公。本市来收惊。不收别人魂,不收别人魄。收你弟子(信女)某某魂魄归备办魂衫魂米。
请列为尊神助我来收惊,万里收魂亦著归。三魂飘飘归路返,七魄茫茫归路回。魂归身,身自在。魄归人,人清条。收你某某三魂七魄回返来!某某返来某某返来。
咒毕,取衣物与被收惊人穿上,收惊符配身。待安定后收惊符与金银纸一起化送之大吉。
收惊符:

收惊法二(民间小儿收惊法,适用于小儿):
取扫把一只,同时左手不断来回抚摸孩子的头部,右手拿着扫帚在孩子头上圈晃,念咒。
咒曰:扫帚是泼僧,给孩来压惊,猫惊狗惊孩不惊。
反复念几遍之后稍微待须时即可。
注:扫把一定要,咒中之泼僧乃是专护佑小儿的。扫把即为其代身。
两个小法如果都不管用并且确定不是病的情况下。我只能说,找法师吧......